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3年自治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
字体【, ,

根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委宣传部、党委人才办《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自治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宁科发〔2023〕19号)要求,在个人申报、所在单位会议研究推荐、公示、征求同级纪检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厅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宁夏文化馆创作研究室主任、研究馆员崔娜为自治区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至5月2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375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邮编750004;举报电话:0951-6727396、0951-6024151、0951-6020029。接受举报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人选推荐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推荐资格。

附件:拟推荐人选业绩成果概述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5月16日     


附件

拟推荐人选业绩成果概述

崔娜,女,汉族,1984年12月出生,2007年5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研究馆员,北京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中国文化报宁夏记者站站长、宁夏文化馆创作研究室主任,兼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阅评员、宁夏大学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传播研究。

近5年来,多次参与全国及省级大型文化旅游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报道,先后主持完成中央专项资金科研项目3项,文化和旅游部课题1项,宁夏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1项,北京大学校级课题1项;作为第一成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1项,完成其他国家级、省部级课题6项,并在《浙江社会科学》《中国文化馆》等核心期刊、媒体上专业论文8篇;在《学习强国》《文旅中国》等媒体上发表文化旅游宣传报道500余篇。科研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1次,被国家部委采纳1次、相关厅局等采纳2次,获宁夏宣传思想文化优秀案例1次,在宁夏文化艺术论文研讨会上获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主创作品多次获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优秀作品奖、宁夏广播电视奖、宁夏新闻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