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宁夏考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26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另行通知。

二、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1月28日9:00至12月4日24:00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操作说明见附件),待统一受理审核后,报名费用将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请退考人员耐心等待,随时关注自己支付户的退款信息。退款后,考生将不能参加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宁夏考区)考试。

三、后续考试安排调整事宜将以公告、短信方式告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厅官网、考试报名网站宁夏考区公告栏以及手机提示短信,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附:考生退款流程及操作说明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1月21日

退考信息统计操作说明:

1、请考生登录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dy2022/login)申请退款。

2、考生登录后进入“我的报考”菜单,点击“申请退款”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报考的所有科目,完成申请退款全流程操作。

  

3、注意:本次申请退款操作,仅用于宁夏考区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已缴费考生退考申请,考生申请科目将默认为所报考所有科目。12月4日24:00报名费退还申请截止后,将无法更改退款申请结果。12月4日24:00前未申请的考生,将视为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不再退还。考试具体举行日期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服务热线:021-619488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