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文化民生实事和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文化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全区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23年文化民生实事和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发布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2年9月5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的目标任务,重点从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供给、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提出民生实事和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1.书信邮寄。书面来信请寄至“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375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和非遗处”,并在信件封面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电话反馈。请直接致电“0951-6017325”提出建议。

3.在线反馈。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网址:https://whhlyt.nx.gov.cn/),在“互动交流”栏目“意见征集”板块中填写相关内容提交。也可将民生实事及意见建议发送至指定邮箱(shewenchu2009@126.com)。

联系人:李新兵  电话:0951-6017325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