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时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和专题会议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效,8月26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刘文斌同志传达自治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讲政策,机关纪委通报了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艺术职业学院党委、文化馆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就本级党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刘军书记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党组织要清醒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组织力量加强日常推进和督导检查,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在遵规守纪、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及道德操守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纠正;及时把政策宣讲到位,应知尽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整治工作为切入点,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治理成效,把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区直机关“十项严禁”情况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坚决守住重要节点、敏感时期、薄弱环节,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营造文化和旅游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