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为厅系统党员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刘军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宁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理解,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并对文旅厅“文化强区铸魂、旅游富民增收,为产业赋能、促民族融合,展示美丽新宁夏”的使命担当进行了诠释。宣讲报告紧密结合我区文旅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全区文旅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增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也为全面学习宣传、精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二级巡视员郭建祥在主持报告会后,要求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在宣传带动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