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带领和团结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党面临的形势和面对的风险挑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宏阔视野和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在前、做表率。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公报》原文,细学精学反复学,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用好用活新媒体、新平台等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要积极创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运用“文化大篷车”“送戏下乡”“文艺展演”等方式,宣传全会精神,讲好宁夏故事、讲好文旅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