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教育 | 结对共建开展主题教育 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5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推动发展的相关要求,助力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振兴,5月12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与永宁县闽宁镇福宁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开展主题教育,产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大家在交流研讨中纷纷表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经常性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永宁县闽宁镇福宁村支部委员会正式建立结对共建,进行授牌。今后将通过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和支部共建活动,提高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支部实地调研了闽宁镇福宁村乡村文化大舞台、文旅融合示范街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围绕项目策划、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元素植入、运营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指导以文化旅游产业推进周边产业的发展,实现产业兴旺与生活富裕的有机结合,带动附近村民的劳动就业,提高村民收入,盘活周边住宅及商业地产,助力文化旅游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供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