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主题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和智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同志参加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等活动。

在天沐温泉小镇,通过参观艺术馆和非遗文化街区、重温入党誓词和召开座谈会,大家回顾了入党初心,追忆了峥嵘岁月,对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给予了美好期望。人事与老干部处支部书记付满玉同志为大家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题党课,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老干部要有新担当,呼吁大家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成,充分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采和使命担当。在志辉原石酒庄,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参观了葡萄种植园和葡萄酒展厅,深切感受到“美景+美酒+文旅”所带来的综合效应必将“当惊世界殊”。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祥炬同志动情地说,感谢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应老同志的关切,着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新突破。老党员谭凤茹同志深情地讲,文化和旅游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融入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统筹推进,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切实把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老干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表示,厅党组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老干部政策,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让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作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殷殷嘱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余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宁夏故事,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