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线上党课传播党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

“微信直播”党课上,常慧从群众关心的小切口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十年来,我们的居住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执政理念。”常慧说。11月10日,一堂别具新意的社区“微信直播”线上党课开始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北社区党委积极探索新方法,利用“微信直播”开办了党员“微”课堂。当天,“微信直播”党课上,银新苑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常慧从群众关心的小切口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小区自从加装了外层保温墙,冬天屋里暖和了,居民的心也跟着暖起来。”党员李芳有感而发说。

“我们小区增加了绿地面积,修整了小区停车场,还更换了门窗,大家都说好!”居民张佳力说。

“社区老年大学开设后,我们有了活动的场所,便民服务站也让我们享受到物美价廉的服务。一件事接着一件事解决,一年接着一年干,共产党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一直没有变。”党员徐静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将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基层服务水平。”银新苑北社区工作人员马瑞娟表示。银新苑北社区将持续打造集服务、生活、养老、托幼为一体的“悦邻里”,设立便民服务大厅、一站式综合受理窗口、志愿服务站、居民议事室、社情民意接待点等,设置国防教育微展示、儿童科普室、书画室、悦书房、非遗传承室、综合排练厅等多个功能室,为居民美好生活“赋能”。(记者  杨 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