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引起热烈反响(二)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4月14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厅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革命文物与博物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感到,此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展开深入调研,沉下身子到基层一线掌握真实情况,指导具体实践;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博物馆运行管理水平,讲好红色故事,为全区文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学习中充分汲取营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全力打造文化兴盛沃土、高质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有没、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为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文化兴盛沃土营造法治环境。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是当前必须抓实抓好的重要任务。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就需要我们把“较真”劲头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自治区文化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干事创业的骨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我们倍感身负重任、使命光荣,我们务必要积极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把学习当作终身课题,必须刻苦修炼,必须“入脑入心”“求真求实”“见行见效”“走深走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决扛起“新时代文化强区”建设的重任, 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找准专业知识与基层需要的结合点,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不断提高群众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及时掌握运用各种文化艺术方式,组织开展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宁夏更加绚丽的文化建设新篇章。

自治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聆听厅党组书记蔡菊、自治区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张廉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科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