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引起热烈反响(一)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4月14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厅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在铸牢政治忠诚上彰显更纯党性,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强担当,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培树优良作风上立起更高标准,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出更好表率,以更加主动高效的“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根本任务和五个目标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文化旅游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水平,躬身实干、强化效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艺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厅党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真学实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我区文化旅游建设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讲好黄河故事,展示宁夏形象。

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定要大兴学习调研之风,经常性的深入基层、“四不两直”、解剖麻雀、找准问题、拿好办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物保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文物保护和考古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