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质量与诚信建设

闽宁协作文旅先行 推动金蛙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2月14日-15日,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福建省文旅厅等单位联合开展“百名金蛙名师塞上行”活动,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美育专家教授、艺术行业资深成员一行90多人“组团”来宁,先后前往沙坡头景区、星星酒店、黄河宿集、闽宁镇等地,对全区文旅资源和暑期活动场地进行考察,为“星星的故乡·宁夏沙坡头金蛙国际艺术节”进行前期踩线筹备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志斌、资源开发处相关同志在闽宁镇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星星的故乡·宁夏沙坡头金蛙国际艺术节”筹备情况,协商了闽宁各方下一步需合力推进的事项。据悉,2022年,该项目经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发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对接,作为闽宁协作文旅项目落户宁夏沙坡头区,并延伸至永宁县的“闽宁镇”,计划于2023年8月举办。自治区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中卫市政府联合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沙坡头区委、区政府作为主办单位具体承办方为央企华侨城金蛙美育福建公司。

刘志斌在会上表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闽宁协作文旅项目的落地推进,将与乡村振兴部门积极对接,争取把金蛙国际艺术节项目纳入闽宁协作第27次联席会议签约内容,不断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推进金蛙国际艺术节项目的实施,着力将其打造成闽宁协作文旅活动新特色、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