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 质量与诚信建设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实施旅游景区度假区创新升级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23年政府“实施文旅创新升级工程”的决策部署,推动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23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实施旅游景区度假区创新升级工程座谈会,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蔡菊、二级巡视员刘志斌出席会议,五市文化旅游局、宁东社会管理局分管领导,全区4A级以上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会。

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对旅游产业发展的影响,通报全区旅游景区复核情况、安排部署全区旅游景区度假区实施创新升级工程、乡村旅游、宣传营销和打造升级版“宁夏二十一景”有关工作,部分参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王光华处长分别从聚焦文化引领、项目谋划、产品业态等“七大行动”,开展提升基础设施项目、制作宣传图片、拍摄短视频、策划游玩攻略等“十个一”主题活动,实施旅游景区度假区创新升级工程和打响“宁夏二十一景”文旅品牌进行了统筹部署。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蔡菊副厅长围绕“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蔡菊副厅长指出,创新升级旅游景区度假区、打响“宁夏二十一景”是文化旅游行业积极应对疫情、推动地方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应对之举,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和决策部署的主要举措,是文化旅游系统在实干兴邦中主动融入国家工作大局、黄河流域全局、宁夏发展格局责任担当;文化旅游系统要沉着应对国外疫情对旅游经济的持续影响,提振信心,化危为机,紧抓旅游发展的“空档期”,从加大项目建设、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主动作为,推进旅游景区提质升级;以培育新业态、拓展新功能、升级智慧化、创建大品牌、强化大宣传等方面开展务实之举,凝聚攻坚合力,补齐短板弱项,展现宁夏旅游景区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促进全区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