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银川至香港恢复直飞航线, 6个香港旅游团畅游神奇宁夏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5月30日,银川至香港直飞航线正式恢复。当天,6个香港旅游团98名游客,乘坐CA766次航班从香港直飞银川,开启“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之旅。

近年来,针对香港游客不同需求,我区旅行社不断优化完善旅游线路产品,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宁夏旅游产品在港澳地区一直保持较好的市场认可度。为推动今年银川至香港直飞航线的恢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协调两地旅行社开展业务对接,推出多种线路产品,修改和完善“引客入宁”奖补政策,鼓励两地旅游企业为宁夏引进游客。

据了解,当前香港市场需求旺盛,香港各公司官网收客已排到8月底。银川至香港直飞航线恢复首日的6个香港旅游团,分别来自宁夏光大国旅、宁夏完美假期国旅以及宁夏新文化国旅。 “随着香港直飞银川航班复航,我社迎来今年首个香港旅游团队,为游客精心安排了沙漠木屋酒店、葡萄酒庄深度体验、温泉休闲、文化历史沉浸式体验等宁夏特色旅游项目。目前,我们已经与香港多家旅行社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今年争取引进香港游客4000人次。”宁夏光大国旅相关负责人说。


(供稿:科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