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星途自驾乐游宁夏”2022年宁夏音乐主题自驾游活动获得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5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和34个优秀案例。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星途自驾乐游宁夏”2022年宁夏音乐主题自驾游活动获得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

据了解,此次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推荐工作,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2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安排,激励各地创新旅游宣传方式、拓宽旅游传播渠道、丰富旅游推介内容,进一步发挥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在促进旅游市场恢复振兴、引导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地处我国大陆版图几何中心,多样丰富的地形地貌,造就了多姿多彩的独特自然风光。宁夏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皆宜出游,是旅游观光避暑度假的理想之地,宁夏境内高速公路通车里程2000多千米,人均拥有高速公路里程全国第一。不论在任何一个市县区,1小时之内一定能找到高速公路出入口,因此宁夏是最适合自驾游玩的省区之一,自驾到这里感受宁夏二十一景的魅力,享受醇厚的宁夏风情,给心灵放个假。

据了解,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将以案例汇编、经验交流、媒体报道等形式对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进行宣传推广,提升优秀案例社会关注度,发挥优秀案例的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创新发展。

(供稿:科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