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最强音浪!百辆机车贺兰山下集结,开启探秘之旅!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引擎轰鸣,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号令,在“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5.19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开幕式现场,集结的百余辆重型机车整队出发,沿贺兰山边开启巡游之旅,构成一道流动且充满激情的亮丽机车风景线。

骑手们沿苏正路、滚苏路、103县道一路观山拓路,途径万亩葡萄园、滚钟口风景区等景观,以巡游骑行的方式探索夏季贺兰山的秀丽风光,享受自驾的乐趣,感受自由如风。33公里的蜿蜒公路两侧就像是风光画廊,美不胜收,骑行其间,让人真正感受到在画中游的感觉。百辆机车浩浩荡荡,娴熟的车技、震撼的场面、轰鸣的马达声引来热情的市民和游客夹道围观,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难忘时刻,共享机车盛宴。

此次巡游为热爱户外探索、崇尚自由的车友提供了一条道路条件良好、风景类型多样的自驾游行路线,也引来众多好评,自驾爱好者纷纷表示:“贺兰山边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微风习习、空气清新,美不胜收!”“贺兰山东麓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里,可以呼吸自由的风,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也能感受到葡萄美酒的芳香,以后还会再来骑行的!”

近年来宁夏全面打好“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6张牌,将其作为全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有力抓手,确保每张牌都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百辆机车巡游活动,开启了贺兰山下自驾巡游的新模式,是打好宁夏“动感体验”牌的有效举措。下一步,我区将聚焦持续大力发展沙漠徒步、户外探险、低空跳伞、汽车越野、冰雪运动以及热气球、自行车、马拉松等动感体验活动,全力打造国家级沙漠运动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品牌,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新业态,构建多业态融合的动感体验产品体系,开发建设体育旅游基地、健身休闲旅游示范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推动特色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科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