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自治区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3月20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自治区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第二次评审会。会议邀请党史、史志、革命文物、文物保护等方面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专家评审等方式,对申报的革命旧址进行了严格评审。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和《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革命文物名录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以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区市、县(区)文物部门排查报送自治区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经实地核查和两次评审,进一步摸清了革命旧址的保存现状和管理情况,为公布自治区第二批革命文物名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将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政治高度出发,分批公布自治区革命文物名录,进一步推进革命文物资源信息开放共享,加大革命文物保护力度,推动我区革命文物事业再上新台阶。(文物保护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