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行 “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承诺签名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推动节约粮食在厅机关蔚然成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3月9日上午在一楼大厅举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承诺签名仪式。

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参与,纷纷提笔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机关党委还向各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餐饮浪费行为,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

光盘的背后既是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更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到勤俭节约的生动体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始终心系“国之大者”,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文旅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