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文旅要闻

银川景区加强冬季旅游市场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银川日报
字体【, ,

“进入景区,请自觉佩戴口罩,文明游玩……”1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各大景区了解到,随着冬季旅游热潮的到来,银川市各大景区积极引导游客理性安全出游,时刻提醒游客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加强冬季旅游市场安全管理,确保游客文明、健康、绿色出游。

  在贺兰山岩画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在显眼位置处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点”,道路两旁设置有“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精神文明宣传栏”等字样的标识牌。在这样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中,大家都能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

  “现在大家的文明意识都提高了,在出游过程中能够做到文明旅游,从保护完好的建筑以及景区内的环境卫生等都能看得出来。正是有了更多的人传播文明,才能留住旅途中的美景。”游客李欣说,出门旅游本是一件寻找美、发现美、体验美的事,游客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反映了个人的文明素养。

  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冬季出游要注意危险区域警示,远离不牢固的冰面、雪塑,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游玩冰雪项目,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场所。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运动,并采取防护措施,建议购买相应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未成年人要在监护人的看护下开展与年龄、能力相适应的运动。(记者 鲍淑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