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培训考试信息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中医养生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健康宁夏建设,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1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宁夏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李培润以“辨识体质明补泻,漫谈中医话养生”为题开展中医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了讲座。

李培润医师围绕九种体质从易发疾病、适合食物、养生建议、生活禁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指导大家根据自己的体质正确养生,合理饮食。讲座着重强调了运动健身、保持良好心态对健康的重要性,分析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药材等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最后,回答了各处室人员对养生的困惑,建议大家关注自己的身体,做好预防,劳逸结合。

通过本次讲座,各处室人员详细了解了中医的基本知识,认识到养生保健的重要性,让大家体验了历史悠久的中医文化。同时也帮助大家更科学的进行健康养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