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项治理进驻抽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11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了自治区专治办进驻开展专项抽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卫忠副厅长主持,第五抽查组副组长沈磊作进驻动员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卫忠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第五抽查组汇报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两年来专项治理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专项抽查工作及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进驻专项抽查工作。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明确按照第五抽查组工作要求,落实联络员工作机制,认真梳理项目清单,及时提供项目资料,保证专项抽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继续完善专项治理制度建设。按照工作情况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立制度能管人、制度管得住人、制度能管事、制度管得了事的系统化制度体系,坚持依法依规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建立健全专项治理长效机制。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培养一批熟政策、知法规、懂业务、会干事的工作业务能手,及时堵塞漏洞、化解风险,以持续高压、高能、高效态势推进建立专项治理长效机制,为深入推进文旅系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自治区专治办第五抽查组副组长沈磊作动员讲话,主要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抽查的重要意义。被抽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抽查的重要意义,要将抽查工作作为检验前期专项治理工作成色的一次全面体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开展专项抽查的工作重点。按照此次专项抽查工作要求,主要检查专项治理整体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情况,同时随机抽取项目进行检查,需要提供确定抽查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三是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支持配合抽查工作。本次抽查是坚决贯彻落实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立足专项治理工作需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四是严肃纪律,确保专项抽查工作有序开展。被抽查单位要据实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抽查中有些问题需要核实了解的请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切实提高抽查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