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五一看文旅∣焕彩敬德 音你不凡百家精品展位入住首日吸引客流量3万人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五一”假期第一天,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白日的热气还未散尽,香气扑鼻的烧烤、动感曼妙的音乐、文化特色鲜明的非遗文创相约敬德街,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敬德夜市热闹非凡。经初步统计,假期首日客流量达3万人,销售额90万元。

啤酒、烤串、音乐……这才是“五一”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民谣乐队演艺、街舞、民族舞、古筝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

活动现场,敬德夜市百家精品展位不仅有各种特色美食小吃、特色农产品、时鲜水果供市民现场品尝,能够让你过把烧烤瘾的“烧烤体验”,还有贺兰砚篆刻、扎染、糖画、灯盏、编结等非遗传承现场展示,非遗文创、花卉、红酒展示展销,让整个街区不但有得看、有得玩,让市民现场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共融的烟火趣,尽享五一快乐假期。

五一假日期间,兴庆区以文旅农商深度融合为发力点,以全域旅游激发市场活力,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活动、特色精品旅游路线活跃假日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助推兴庆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科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