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增强行业内生动力 蓄能市场恢复发展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3全区旅行社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推动文旅市场恢复发展、高质量发展,增强旅行社行业内生动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近日,全区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银川开班,五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宁东管委会社会事务局有关同志、旅行社经营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培训。

旅行社作为整合旅游要素的龙头企业,是连接旅游供给和需求的重要纽带,是建立现代旅游市场体系的关键要素,市场规模大、吸纳就业人数多,在畅通旅游市场循环、优化旅游供给、扩大旅游消费、促进人文交流和社会文明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班,专题研究培训班举办事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玉进多次审定办班方案。本次培训班围绕市场新变化、新需求,精心设计课程,邀请行业有关专家、教授、律师进行授课,进一步提升旅行社行业内生动力和服务质量,加快转型升级。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旅行社行业恢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向未来,市场发展动力强劲,需求旺盛,前景广阔。特别是随着自治区实施“文旅创新升级”工程,推动“提点连线结网”,重点打造升级版的“宁夏二十一景”等政策举措的深入落实,将进一步激发旅行社行业发展新动能,拓展旅行社行业发展新空间,打造旅行社行业发展新形象。当前,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各种措施,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的各项政策要求,全面做好试点恢复旅行社出境团队旅游业务、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延长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补足期限等工作,引导旅行社行业加强市场研究,增强发展信心,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推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发展,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