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风情园旅游区

西夏风情园旅游区 AAAA

  • 景区等级: AAAA

  • 开放时间: 8:30-18:00

  • 景区电话: 0951-2065577

  • 景区地址: 宁夏银川市北京西路1496号(西夏广场斜对面)

景区简介


  国家4A级景区。宁夏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坐落于贺兰山脚下,显得古朴而静谧,走进景区能感受到西夏王朝的历史气息。游客可以看到笔画繁杂的西夏文字,欣赏西夏陶艺,或漫步在西夏建设特色的风情街、市井街、寨堡等。除此之外,还有气势恢宏的夏辽“河曲之战”实景表演,通过激烈的战争场面,再现西夏王朝的辉煌历史。
  园内建筑,凝练西夏建筑的精粹,有大气磅礴的皇家建筑群,也有湖畔林中闲情逸致的木屋草堂,游客到此,能感受到西夏建筑艺术的精美绝伦;园内园林精致,风光旖旎,既有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塞外风光,又有小桥流水的江南诗韵,处处亭台楼榭,次第鸟语花香,是旅游观光的绝佳胜境。
  

景区景点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