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漫葡小镇

​贺兰山·漫葡小镇 AAAA

  • 景区等级: AAAA

  • 开放时间: 9:00-23:00

  • 景区电话: 0951-7836666

  • 景区地址: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西部影城对面)

景区简介


  贺兰山·漫葡小镇坐落在贺兰山东麓省级度假区中心,宁夏全域旅游西线核心区,雄踞沙湖、西夏陵、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滚钟口五大景区的核心位置,链接了整个贺兰山地区的旅游资源。总占地面积207亩,总投资13.5亿元。作为国家首批特色小镇之一,漫葡小镇荣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多项国家和自治区级荣誉。是独具魅力的贺兰山艺术文化聚集地。
  作为集休闲度假、温泉疗养、葡萄酒文化体验、特色演艺、美食购物、特色民宿、艺术文化展览、夜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型特色旅游小镇,拥有完善功能和多种业态。
  漫葡·天沐养颜温泉
  设置了红酒池、枸杞池、牛奶池、当归池等具备美容养颜的室外汤池83个,2020年投入500 万全新打造森林系景观、星辰大海主题景观,邀请知名设计师打造的个性迥异、风格鲜明的私汤泡池19个、创新地中海风格涌泉池,同时设有室内儿童戏水区、巨蟒滑道、百人造浪池、水上智勇冲关等水上设施。
  煮酒漫行美食街
  全国首个以葡萄酒为主题的美食街区,集餐饮、文创、互动体验等多种功能,让游客在此体验美酒+美食的双重魅力。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
  共分世界葡萄酒展区、中国葡萄酒展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区、葡萄酒品鉴及销售区五大区域,是集葡萄酒科普教育、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展示、收藏展示、文化交流、休闲体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场馆。
  漫葡·音乐基地
  与宁夏音乐广播联合推出推广本土原创音乐节目《本土音乐坊》,并向全国招募“流浪者计划”参与者,为有理想、有能力的音乐人解决基础生活需求,提供表演平台实现音乐梦想。
  贺兰山盛典剧院
  建筑面积约6800㎡,剧院主屏幕近100㎡,两侧各配备两个耳屏及全息投影装置。剧院共有座椅759座,剧院声光电配套功能强大,可承接各类演出活动及定制服务。
  体育村
  以格斗训练和赛事举办为主,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目前已建设嘎英雄格斗训练基地,是集专业比赛拳台、多功能健身器材、运动员宿舍、食堂一体化的专业训练基地。
  贺兰山天籁艺术村
  由贺兰山美术馆、大象艺术公社及诸多艺术家工作室组成。致力于打造宁夏文化艺术核心示范园区。

景区景点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