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 >> 乡村旅游

新牛庄园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类型:五星级,农家乐 电话:13895378865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北侧路东150米处

到了新牛庄园我才发现,这里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游客,既有坐在湖边静心等待鱼儿上钩的垂钓者,又有组团前来拓展的公司员工,还有吆朋喝友一起在场地上打篮球的……庄园中的设施足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游客,无论你心仪的是豪华套房,还是自种自养的水果、家禽。




庄园内还有一片充满了欧式风格的建筑,这就是庄园的葡萄酒展示与品酒厅。这里还建有葡萄酒酿造车间和葡萄酒储藏酒窖。为了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庄园所用的原料均为自种、自选、自酿。




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的游客能体验到农家那种原生态、自然、环保的美食,庄园随处都是压弯枝头的各种水果和无公害蔬菜,还有果园鸡、梅花鹿、黑山羊等十几种畜禽。这里每一餐的肉食、蔬菜、鱼均为自养、自种、自给,结合优美的田园风光,充分展示和体现了吃农家饭、观农家景、品农家果、住农家屋的氛围。



纵观整个园区,这里环境优美整洁卫生,自然景色优美宜人,别有风味的美食美酒,物美价廉的大众化消费,是人们休闲度假、聚会、婚宴优选之地。



招牌菜:金牌烤羊腿、象牙白炖黄牛、秘制牛肉 住宿:豪华套房、农家屋 地址: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北侧路东150米处 电话:138953788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