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场所

宁夏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宁夏文化馆展厅免费开放(办展)管理办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文化馆(站)免费开放惠民政策,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提高公民艺术鉴赏能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切实做好免费开放工作,根据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现结合我馆展厅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免费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展览展出期间,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均正常开放。

二、免费开放服务对象:区内外各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乡镇、社区文艺团体;民间书画院;协会、学会等各类社会团体及社会全体公众。

三、因展厅场地设施资源有限,为保障公共文化资源得到合理、公平的分配和使用,同时确保文化馆基本工作职能的正常开展和实现,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展厅专供公众参观美术、书法、摄影等方面的公益性展览及群众性的艺术作品展览,不另作其他用途。

(二)社会单位、群众文艺团队及个人若需使用本馆展厅,须提前1个月申请预约,以便安排活动档期,保证活动时间的合理性、科学性、及时性。

(三)办理预约时,请预约人提供此次展览作品的电子照片或画册,便于馆方提前审验作品规格,审验通过后,预约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加盖有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的《宁夏文化馆免费开放文化活动厅室预约使用申请表》。《申请表》由本馆统一制定。

(四)在保证本馆举办的各项文化活动正常开展的前提下,预约使用免费开放展厅场地,应按照预约登记时间先后顺序,经审核通过后,统一安排使用。 四、展览展出前,主办方需与本馆签订“宁夏文化馆公益性展览协议书”并按照《宁夏文化馆展厅使用管理办法》严格履行协议内容。

预约登记地点:宁夏文化馆 预约咨询电话:0951-60245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