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区文化旅游系统干部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11月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同志作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宣讲。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宣讲。

张虎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为主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定位、产生背景、丰富内涵,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抓好学习贯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脉络、鲜明主题、核心要义和科学体系,深入解读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通过详实案例和数据分析,使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认识到宁夏在全国生态大局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准确把握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使命任务。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文化培根铸魂、旅游富民增收,为特色产业赋能、促民族团结融合,展示美丽新宁夏”战略定位,高举实干旗帜、弘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把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宁夏贡献文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