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公共服务和非遗处党支部荣获区直机关作风提升标兵集体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就全区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总体安排,自2023年10月起,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机关范围内开展作风提升行动,吹响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冲锋号。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和非遗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作风提升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厅机关党委关于作风建设和“五型”模范机关创建部署要求,自作风提升行动开展以来,以“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根本任务和“忠诚、为民、担当、务实、勤政、廉洁”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融入我区公共文化服务和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对标对表、深挖细治,以深查实改“八弊”问题为突破,以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质效提升、精神状态提振为重点,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效能,展现了作风提升行动的精气神,彰显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硬担当,通过作风提升行动支部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2024年1月区直机关广泛开展的作风提升标兵集体和六类“十佳标兵”选树活动之中,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测评、广泛征求意见,公共服务和非遗处党支部被评选为区直机关作风提升标兵集体,并给予了通报表扬。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常抓不懈,新风自来。2024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之年,开展作风提升行动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共服务和非遗处党支部将会更加珍惜荣誉,不断将作风提升行动走深走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作风建设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向前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当好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营造者、维护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彰显机关作为、展示机关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有力作风保障。(供稿:公共服务和非遗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