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工会举办“文旅奋进新征程 强身健体展风采”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

11月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文旅奋进新征程 强身健体展风采”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宁夏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连瑞同志到会致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裕国同志参会讲话并宣布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拔河比赛、毛毛虫、车轮滚滚、珠行千里等8个集趣味、竞技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来自厅系统11个单位的240余名运动员投身赛场、一展风采。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不断,鼓励声、喝彩声不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获得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团体一等奖,厅机关、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宁夏图书馆、宁夏博物馆、宁夏艺术职业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一次加深友谊、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运动盛会,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服务文旅中心工作,为推进全区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页面 】 【 打印 】

天气查询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技术支持: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东路375号     联系方式:0951 — 6025326(厅办公室)   6720808(网站维护) 政务邮箱:nxwhhlyt@163.com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Copyright © 2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59     宁ICP备19000525号-1